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炎熱夏天即將結束
快來給自己一個輕鬆又能亮麗出場的海邊之旅
在出場之前當然要挑選適合自己身形
而且顯瘦又厲害的款式囉!
以下常見「4種身材泳裝攻略」教妳展露身材、隱藏缺點
讓女孩們也可以性感的迎上夏天的熱浪🌊

蘋果型

四肢纖細、腰腹圓潤、臀部較豐滿

蘋果型身材挑選泳衣時,最關鍵就是把小腹收起來,因此建議挑選,包覆性好的高腰泳褲或連身泳衣,拉高腰線同時隱藏住小腹,同時也能拉長腿部比例!上半身則能選擇低領繞脖綁帶式泳衣,可以遮住上班身寬大的缺點,看起來更顯瘦喔!

水梨型

上半身纖細、跨部與大腿豐滿

台灣女生多半以梨型身材為主,所以挑選泳衣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上半身較有設計感的款式,搭配簡約下半身色建議挑選深色系有強烈的顯瘦效果,善用視覺轉移的方式,讓視覺都著重在上半身與纖細的腰部線條,下半身可以選擇裙裝或是高衩連身泳衣,來平衡身體比例唷!

直筒身型

肩腰臀寬度差不多,沒有明顯腰線、四肢勻稱

身材整體直板板較沒有曲線!因此需著重強化腰部的曲線,選擇腰部有特別設計(如挖空、收腰)的連身泳衣,讓身材看起來更凹凸有致;或是選擇胸前有荷葉邊或裝飾物的款式,讓上半身有膨脹的視覺效果,也會更顯腰線喔!也會讓下半身看起來更纖細喔!

倒三角

肩膀較寬、跨部和臀部較窄、有一定腰線

在挑選顯瘦泳衣的重點,要放在將上身輪廓修飾縮小。選擇上要盡量將視覺帶到下窄的腰部區域,下半身可以荷葉邊、傘裙或腰部有設計的連身泳衣,來讓妳身材更顯得性感!

👉IG好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