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好要去哪裡約會了嗎?近期連日高溫,吹著冷氣在床上和另一半運動,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只要不過度,性生活能帶給你身心健康的發展,還包括了減肥喔。

最快樂的有氧運動

性愛是同時運用全身肌肉的有氧運動,在過程中變換姿勢也能消耗不少卡路里,根據科學家實驗結果,一次床上運動,男女雙方消耗熱量約200多卡,接近一碗白飯的熱量,雖然過程男生較為主動,但也能換成女上男下,增加熱量消耗,而且結束後能減輕壓力及助眠,也是減重不可缺的關鍵。

愛愛請暖身

想要好好的瘦身,前戲絕對很重要,做事要做整套,口手並用其實很耗體力,每小時消耗約100卡路里,雖然不一定持續那麼久,但延長親吻與愛撫的時間,不僅消耗熱量,感情還能升溫,雙贏!

多一點刺激瘦更快

搭配較「刺激」的場合,能讓心跳加速,增加腎上腺素分泌,加速脂肪燃燒的效果,讓卡路里消耗提升至2到3倍,根據計算:

  • 在車上消耗400卡
  • 樓梯間消耗600卡

時間&強度是關鍵

愛愛和訓練一樣,要變瘦就需要努力付出,變換難易度不同的姿勢延長時間,讓彼此滿頭大汗,消耗的熱量也更多,趁著情人節,來和另一半安排減重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