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關於我

我是Betty 教練,教練這個職業對我來說不只可以改變人的外貌,甚至可以改善人生。

我自己從小就有很嚴重的身材焦慮,曾經也真的有很胖過,嘗試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減肥方式都沒辦法順利的減下來,甚至對身體照成嚴重的傷害,直到我遇到當時我的教練,他讓我順利的減脂,也給了我非常多的自信,在健身的路上也帶給我從未有過的成就感,曾經沒有一項運動是我擅長的,直到我遇上了健身,之後我變得更加自信,遇到事情也可以大膽面對。

因此我更想去幫助那些跟我曾經一樣有身材焦慮或是有健康問題的人們,讓大家也可以在舒服與安全的運動環境快樂的變成健康的樣子,再不斷的學習進修後我成為了一名教練。

現在的我擅長女性體態雕塑、增肌減脂,在讓你們喜歡運動的情況下讓線條跑出來,穿上我們以前不敢穿的衣服,在任何時候都是最美的狀態,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愛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也都不嫌晚,我會用心陪所有顧客蛻變。

NASM-CPT私人教練培訓

APFEA亞洲體適能教育協會-筋膜刀認證

國際C級壺鈴認證

C級健身指導員

CPR+A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