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關於我

“運動營養不是一成不變,是隨著目標及狀態不斷調整,訓練交給教練,營養規劃交給您的專屬營養師。”

 

我是營養師Melody,求學以來就一直以擔任營養師為目標,後來如願進入營養系,輾轉也想往保健食品的方向發展於是進入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學系,最後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並擁有高考營養師及食品技師和NCSF-SNS國際運動營養等證照。第一份工作是保健食品原料的業務,已大致了解保健食品地市場及商品開發。曾以為這就是我的志業,但因為太喜歡健身,並且深信只有訓練和飲食結合才是最有成效,很奢望有健身房能夠瞭解營養師的重要性並配置之,最後幸運的我找的Dream Fitness,在這裡有完整的整合性系統,唯有教練與營養師各司其職、相互交流才能將學生的成效最大化。

 

曾經的我也無所不用其極減脂,過度訓練及節食,成效不佳時開始否定自己,所有我學生會遇到的挫折我都經歷過。但之後我終於了解實務上要如何長期維持較高肌肉量及更好的運動表現與適當體脂整合性規劃。此規劃並非一成不變,它需要有系統期的了解我們的短中長期的各目標,每的階段採取的飲食策略都不同,在這裡能夠將知識轉換成實務經驗,找出每個人適合的飲食法,希望這樣的我有機會也能帶給您人生上的轉變,讓運動成為你的興趣。

111年 ISSN-MNC 國際運動營養增肌證照

109年 NCSF-SNS 國際運動營養證照

107年 3月國家高考食品技師

105年 國家高考營養師

104年 初級保健工程師

R

Dream Fitness健身房運動營養師

R

冠軍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營養顧問

R

國立台灣大學 食品科技研究所

R

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用生物課技學系

R

中國醫藥大學營養學系

R

保健品原料ODM

R

健身房營養師

R

保健品公司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