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Fitness

飲食照護

專業營養評估

針對客戶健康與體態調整的需求,藉由國家認證的營養師先做出專業諮詢評估,客戶可以瞭解自身的營養狀況與日常飲食問題,並且與營養師一同著手制定詳細飲食計畫改善現況。

客製化菜單開立

開始飲食計劃時,營養師會藉由客戶的生活習性安排專屬的食譜菜單,預先為客戶分配好餐點的購買與份量,並在一開始就解決選購製備上的不便性與困惑之處。

飲食菜單在執行過程會定期依照客戶的變化做出階段調整,連同運動訓練的進度,一起培養每個階段正確的飲食觀念。

每日飲食照護回饋

為了幫助客戶獲得選擇正確飲食的能力,營養師也會照顧客戶日常的三餐飲食,學員們每天藉由照片記錄與營養師分享,可以獲得餐食上的飲食建議與注意事項,也能夠得到營養師的心理支持與正向回饋,消除飲食調整上帶來的不安並穩定心情
反覆這樣的交流,除了能確保自身體態上的轉變,也更能培養出適合自己生活型態與良好的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