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關於我

我是Ben,從事健身產業已經有4年時間,接觸健身也邁向第七年,在這之前我是一名中量級跆拳道選手,肥胖的身軀加上長期激烈的訓練,讓我比一般人有更多肌肉與骨骼的不適,為了跨越這道阻礙,接觸到各種能幫助身體更健康的系統,也利用這些系統,讓跟我一樣受軀體之苦的人,能夠變得更好。

 為了增加減肥速度和運動表現,我只知道利用土法煉鋼的方式「跑步」,一開始確實讓我瘦了許多覺得十分滿意,但不久便馬上遇到瓶頸,除了體重遲遲沒有再繼續下跌,膝蓋也因為增加更多負荷,讓我的跆拳道生涯無法再繼續下去。

 直到我接觸到重訓和營養學知識,才知道鍛煉身體和減體脂肪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於是開始學習並考取相關證照,把所學付諸行動,我發現身材和傷痛逐漸遠離。

 剛說到鍛煉和減脂沒有那麼簡單,是因為我想要了解深入瞭解箇中邏輯,這是我的興趣,我利用這些知識,讓每位學員知道應對自己的狀況,我們可以[如何]設計出適合自己的訓練菜單,以及[為什麼]如此規劃

 Dreamfitness除了在乎妳的體態與健康,更在意能在這段過程中得到額外的附加價值,妳不需要猶豫不決,直接聯繫我們,便可以讓妳突破現狀!

證照

R

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