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關於我

我是ANDY,踏入健身產業已有三年多之久,當初開始健身是因為身體的結構問題,脊椎滑脫、脊椎側彎所引起的腰痛已伴隨我許久,為了改善這些問題,我開始了肌力訓練,認為只要好好舉起重量,就能有明顯的改善,發覺越練肌肉越緊,練背手很痠,練胸肩頸痠,後來才發現肌肉代償以及功能性,活動度的重要性。

 之後開始考取教練證照,研習不同的功能性訓練,了解好的訓練是肌肉的感受度,激活無力的肌肉,刺激目標肌群讓身體的排列回歸正常,而不是無止盡的代償,讓我也從原本站著就腰痠,肩頸痠痛的我有大大的改善,不再是一昧地追求重量。

 因為我先天條件的關係,了解到每個人身體結構的差異,並不是每個傳統式的訓練都適用於每個人,透過這幾年的經驗慢慢幫助學員改善身體的問題,不會痛我們才能好好的執行飲食計畫以及提升肌肉量達到目標身材!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卻不知道從哪裡著手,那就加入我們開始好好的訓練吧!

Ace-cpt 國際私人教練證照

L1 脊椎側彎整合運動

RTS 抗阻力訓練

螺旋核心x移動表現

AASFP 壺鈴證照